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

【清理從這裡開始】四句真言: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謝謝你、我愛你

這四句話蘊含強大的力量(懺悔、寬恕、感恩、愛),可以幫助我們清理舊有的記憶,轉而用愛的眼光去看,並依靈感去行動,具有淨化清理的效用。任何時候都可以唸。無論用「心」唸,或用「嘴」唸、或在心底默念,或有沒有專心、信心……都可以有效果。當然越誠心,效果越好。
清理業障
四句可以很快的清洗「潛意識」,消解業力。
對不起 => 明白過去曾經傷害對方,自己必須負起一份責任
請原諒 => 請對方寬恕,並釋放所扣留的金剛微粒,讓自己更完整
=> 同一體 (愛超越因果)謝謝 => 感恩 (明白關係的意義與價值,感謝對方的原諒)如果有任何該清除的東西,這四句話會讓你知道是什麼,可能會忽然想起曾經做錯的事,或是某個人事物,或是在夢境中獲得訊息,知道是什麼後繼續唸四句,就可以清理業障。

步驟:1)持續唸四句話清理 2) 對朝你而來的靈感和機會採取行動 3) 繼續清理
清理磁場
隨時默唸四句,走到哪裡就可以一路清理磁場到哪裡,可以幫助清理地球上面不好的磁場。
淨化身體
身體有任何部位不舒服時,專心對著那部位唸四句,可以很快的減輕或消除不舒服的症狀。
淨化情緒
有負面情緒時,例如: 不安、不平、不滿、恐懼、憤怒、沮喪、嫉妒時,唸四句真言可以清理負面情緒,讓心情轉為平靜,然後,冷靜觀察並面對負面情緒的起因。
淨化思想
有負面思想時,例如:懷疑別人、覺得別人是惡意的,擔心孩子身體不健康唸四句可以清理負面思想,讓頭腦安靜,思維轉為清晰。
調整能量
對身體的脈輪唸四句,可以感覺到脈輪會自動調整能量,當能量輪陰陽平衡,運轉得當時,才能體驗同一體。

有效的祈禱文 : 莫兒娜・納拉瑪庫・西蒙那祈禱文
  1) 「我」就是如此的「我」
       「我」來自空無顯現光明,
      
「我」是滋養生命的氣息,
      
「我」是那超越一切意識所能理解的空性, 虛無,
      
是「我」, 是萬相, 是一切.
      
我」經由水珠畫出我的彎彎彩虹,
       
是充滿念頭永無止息的心.
      
我」是那進出的氣息,
      
是不可見, 不可捉摸的微風,
       
是無法定義的創世原子.
      
我」就是如此的「我」.
2)  屬於「我」的平靜
     平靜與你同在, 所有我的平靜,
     
此平靜就是「我」, 此平靜就是「我當下所在」,
     
此平靜常在, 從現在到未來乃至永恆.
     
我的平靜「我」給予你, 我的平靜「我」託付你,
     
不是外在世界的平靜, , 只是我的平靜,
     
屬於「我」的平靜.
3) 莫兒娜的祈禱文
     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、父親、母親、孩子啊從創世之初到現在,如果我、我的家人、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,在思想、言語、行為及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、你的家人、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,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讓這種清理、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、阻礙、能量和振動,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,轉化為純淨的光這一切就完成了。

4)  強效清理潛意識記憶情感捆绑祈禱文
      潛意識,超意識,請幫我ooo找到我關於 ______ 的 感受與想法的起源,把我的存在的每一個方面,層面,區域帶到這個起源,分析它 ,用神聖的真理來完美地消解它。請翻閱時間和永恆中的所有的世世代代,請治癒基於這個起源而產生的每個事件及其相關的影響。請按神聖的意願去做,直到我處 於 當下,充滿了光與真理,充滿了神聖的平安與愛,直到寬恕了我所有的錯誤感知,寬恕了造成這些感受與想法的每一個人,每一個地方,所有的境況與事件。

文章出處 : http://sharisvickyma.blogspot.tw/2014/01/blog-post.html?m=1